噢。真的要給他噢很幾下:)
我的瀏覽人次破六萬了,
這大概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成果。
因為我的網誌根本沒分享東西…
竟然每天都可以200人左右瀏覽,
有時候真的在懷疑無名是不是壞掉。
不過我猜測
可能是歌詞尋找的關係吧!
因為大家都會找歌詞呀:)
管他的,人次是次等。
開心才是上上上上上等呀!
畢竟這是我唯一可以發洩的地方,
以及唯一可以編排的地方。





來張賀圖吧!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人次做的。

人物是繪夢羅(絵夢羅)畫的真假茱麗葉
我已經看過三遍吧…
一套14集+番外篇3篇,還蠻好看的。
之前好像有介紹過囧,忘了,管他。
剛開始看會有點吃力,因為前面畫的人物有點…
不過後面人物就越來越好看了:)
現實生活不可能會出現的人物(笑)

繪夢羅老師最近開始畫第二部了,
不過台灣會不會代理,真的是個
台灣漫畫的進度真的輸大陸很多很多…
只能慢慢等啦!不然就看簡體字的。

真的是天生一對
而且兩個真是超強組合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像真和系一樣的人,
那我想世界應該會美好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