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又很瘋狂的…
把「Tsubasa翼」1~17集借回家看。
這是我第三次從第一集開始借回來看說:)
翼真的很好看>ˇ<雖然他現在偏向悲劇
可是Clamp大姊們的畫風,
整個就是啊!!!!!!
害我瘋狂的砸錢買了畫冊:(
真的很,可是很厚一本,有價值吧(?)
今天作了一套論壇用的圖,
我有一年多沒做了吧?整個就是很生疏
還做了一張五月的月曆。
加工很差啦:)可是月曆流程我沒還給老師喔!
整個就是很瘋狂XDDD







這一組,我換了好幾張底圖才滿意。
因為翼的畫風太細膩了…
我光裁圖就會瘋掉ˊ口ˋ
整個就是退步超多的,哈



我做的五月月曆:)
超喜歡這張圖>////<可是小櫻看起來好無辜。
這大概是她介於純真&絕望之間吧!





六月的:)
七月的我還沒找到適合的圖,
所以要過幾天或是等CLAMP有新的彩圖吧!
想做黑爸爸跟法伊媽媽的:)

  



這是一套摩可拿的:)
我很喜歡呢!
不過白摩可的耳朵我弄得怪怪的囧
不要去看他就好了(逃)




翼目前是出到17集。
不過他是週刊,所以算很快…
比其他漫畫月刊式快很多,
所以不會等到抓狂就是了。

詳細的介紹上網打知識+就有很多,
我想我不用在介紹吧…

在此推薦幾個好網站:)



 Tsubasa翼151話-PChome相簿
 論壇-渺茫之翼
 犬夜叉 × TSUBASA翼 ㄉ口愛小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