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點名。】


* 點 名 規 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 名 名 單 :

壹_ 笑 ( 月亮 )
貳_ 話 ( 小叮噹 )
參_ 小玹
肆_ 侯尼
伍_ 于庭
陸_ 彥君
柒_ 庭莉
捌_ 寶貝魚(女性)
玖_ 昱文
拾_ 宜庭
  
(迷聲:十個太多了吧…)
(有寫過就免了吧!我很慈悲喔:)





  你覺得〔壹〕如何?  天下無敵,搞笑第一,摸不透的孩子。

  你覺得〔貳〕如何?  和第一印象差最多的美女(吐)

  你覺得〔參〕如何?  永遠可以談心的好寶貝、好麻吉

  你覺得〔肆〕如何?  以前超愛他的,最近他在我心中有貶值了(!?)

  你覺得〔伍〕如何?  永遠不分開的好朋友。超強美術家:)

  你覺得〔陸〕如何?  永遠不分開的好朋友。越來越正囉!

  你覺得〔柒〕如何?  跟我很像的好麻吉,個性應該算像吧?

  你覺得〔捌〕如何?  對我超好的好好好好好魚,要當永遠的雙胞胎。

  你覺得〔玖〕如何?  很冷靜、很貼心的好寶貝。

  你覺得〔拾〕如何?  做事完美、認真的強女人。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直率、爆笑、台味十足。

  你覺得〔貳〕如何?  犀利、直率、無厘頭。

  你覺得﹝參﹞如何?  純真+邪惡、貼心、充滿關心。

  你覺得〔肆〕如何?  大色女、維尼熊、還是很可愛啦!

  你覺得〔伍〕如何?  大正妹、可愛、生氣的時候會打侯尼。

  你覺得〔陸〕如何?  可愛、直率、貼心、拍貼女王。

  你覺得〔柒〕如何?  直率、可愛、心事重重?

  你覺得〔捌〕如何?  容易火爆(我最愛)、罵髒話第一、疼我第一。

  你覺得〔玖〕如何?  冷靜、默默的、貼心、關心、可愛。

  你覺得〔拾〕如何?  聰明、迅速、正確、可愛、完美。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超棒。

  你覺得〔貳〕如何?  超好。

  你覺得﹝參﹞如何?  超讚。

  你覺得〔肆〕如何?  超多女人要。

  你覺得〔伍〕如何?  超棒。

  你覺得〔陸〕如何?  超好。

  你覺得〔柒〕如何?  目前不清楚,應該很好吧!

  你覺得〔捌〕如何?  超讚。

  你覺得〔玖〕如何?  超好。

  你覺得〔拾〕如何?  超棒。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跟他的女(男)朋友很好吧:)

  你覺得〔貳〕如何?  跟他的女(男)朋友很好吧:)

給笑話二人:你們誰是當男的?誰是當女的?

  你覺得﹝參﹞如何?  祝你幸福。

  你覺得〔肆〕如何?  祝你成功。

  你覺得〔伍〕如何?  不清楚。還不錯吧?

  你覺得〔陸〕如何?  不清楚。還可以吧?

  你覺得〔柒〕如何?  跟我往來中。

  你覺得〔捌〕如何?  跟我來電中。

  你覺得〔玖〕如何?  不清楚。

  你覺得〔拾〕如何?  不清楚。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乖乖牌的小乖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是阿。他可以成為我的心事訴說對象嚕:)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可愛。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唉唷!點我,雖然我很久沒被點了XD
              因為我寫一份都會重新編排過。 





♤ 問卷大調查 * ( 貳 )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舉出五個) ? 】 這…四海之內皆朋友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不超過10個啦!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耶!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一點點點點點的排斥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他是男的還女的?!





♤ 問卷大調查 * (叁 ) 

〔 1 : 妳有情人嗎 ? 〕 男性嗎?不敢渴望了。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等一個人咖啡中的咖啡館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秘密。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忘了。全忘了。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看心情。





♤ 問卷大調查 * (肆 )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巧克力、蛋糕、蝦仁燴飯。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奶茶、紅茶、珍珠奶綠。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我比較喜歡摩斯耶:)

『 4 : 愛吃烤肉嗎 ? : 以前很喜歡。

『 5 : 愛吃火鍋嗎 ? : 還不錯。





♤ 問卷大調查 * (伍 ) 

< 1 : 喜歡啥運動 ? >: 睡覺。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舒服。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自己一個人。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打網誌、睡覺、看漫畫。

< 5 : 喜歡跑步嗎 ? >: 普通。我討厭比賽。





♤ 問卷大調查 * (陸 ) 

「 1 : 最愛的節目 ? 」 : 現在喜歡看完全娛樂,很爆笑。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好笑阿:)紓解壓力。

「 3 : 及時通幾號 ?  」: amy**gel0**3

「 4 : 最愛誰 ?   」:  我家狗。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公的。

「 6 : 有老公嗎 ?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 有。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玩玩的OK。正經的免了。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 不敢回想。噁心、去死!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2號(Japan)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濱崎步、孫彥姿。

「 12 : 最愛的場所 ? 」: 床上。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鱷魚牌鞋子。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誰知道。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鬼知道。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不喜歡。

「 17 : 都跟誰逛街 ? 」: 自己,偶爾跟朋友或老媽。

「 18 : 都跟誰拍貼 ? 」: 同學和麻吉們。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各大書店。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16。 真的嗎?誰知道。

「 21 : 現在幾點 ? 」 : 09:37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 想。因為我很累。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 同學、老師、路人、司機。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會討厭才怪。愛死了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 很多、很煩、誰設計的?出來!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我要很快樂、我要很有前。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 沒目標、沒希望、迷惘中。

「 28 : 有沒有手機 ? 」: 有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小玹(無可取代)、庭莉、宜庭、乖乖、月亮。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很多很多人。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都很正,除了我。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都不帥,因為帥哥都上電視了。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目前不知道。太深奧了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再去日本。澳洲或紐西蘭也不錯。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當然,可愛極了。偷抱一個回來?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沒點 ` 會衰一輩子噢 *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很靈的 * !!




點名囉 ~ ****

* 點 名 名 單 :

壹_ 笑 ( 月亮 )
貳_ 話 ( 小叮噹 )
參_ 小玹
肆_ 侯尼
伍_ 于庭
陸_ 彥君
柒_ 庭莉
捌_ 寶貝魚(女性)
玖_ 昱文
拾_ 宜庭

(迷聲:十個太多了吧…)
(有寫過就免了吧!我很慈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