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到別人很快樂

        自己心中的難過度


       持續的‧
       持續的‧

            上漲中…   】




其實,我很害怕去看別人的網誌;
可是,我又很想知道別人的心情,
所以,最後還是都會去看一下。

只是,我不知道要回覆什麼…
因為我的心情很灰、很暗
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和熱情。

就像是…熄滅的蠟燭
在黑暗中,看不見,卻單獨存在著。



看到別人的網誌充滿了快樂
的心中就會多一份寂寞感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很 空 虛 。

其實我是渴望快樂的,
每個人都是,我也是。
只是我不擅長主動去追求,
常常自己一個人在旁邊,
看著別人享受快樂,
欣賞別人表現快樂。

所以才會覺得寂寞和難過吧!



看到別人的網誌充滿了憂愁
的心中也會有一份感傷感
特別是我的好友,
我不希望別人 很 難 過 。
就像大家希望我的一樣。

我了解大家希望我能快樂,
我曾經也有過這種感受,
渴望大家能夠快樂,
渴望大家都能幸福。


所以把自己的不快樂壓抑著,
所以把自己的不滿意克制著,

包容他人,就是包容自己嗎?
不覺得耶!
因為我包容太多了,才變這樣。



嗯…
我想說的我不知道怎麼說,
那種感覺和感受好難表達。

可是我都知道大家的心意,真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為我擔心太多。

因為那種擔心別人的感覺,我懂…
我一直都懂,我一直都在包容和感受。




我希望
  大家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