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像打了好幾個死結,
       好多好多人來試著打開。
           卻‧

        徒勞無功。        】






                我的心,
很小、很窄、很脆弱。

         很多事情,像一條粗麻繩,
一圈一圈又一圈,
將我的心,緊緊的捆綁著。



                我的心,
被我自己的想法給打了結。

         很多很多人,溫柔‧熱情,
一次一次又一次,
想將我的心給解開‧進入。


       然而,
    我卻依舊把自己給關起來。






      對不起
     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努力了,
    可是我依舊好痛苦。




     我會加油的,
     一點一滴地,
     將心結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