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好久了囧
因為想打的東西太多,
可是又沒時間,所以就就就…
什麼都沒打了。(笑)
有空會補上的希望:)



最最最上面那張是我去年做的,
很有質感吧:)哈哈!!


可以看放大圖唷!嚴禁偷竊。

這張是今年做的,
感覺就遜色很多囧
因為我沒有那個勁了啦!!!
所以加減看吧…


可以看放大圖唷!嚴禁偷竊。

這是用PS美工後的作品,
有菜老師畫的太好了=ˇ=整個好美喔!!



最後還是祝大家


我不送卡片的,呵:)
這是我的習慣,真的。
我都送電腦做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