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要說說唱歌的時候。

侯尼先唱了什麼…
我忘記了,哈哈!
第一次聽侯尼唱歌耶!
整個很Man,又愛上你了
而且我發現你唱的都是男生唱的歌耶!?
的時候更是帥到爆掉:)

不過啊,侯尼尼
你變回女生要怎麼唱歌勒?
到時候你變好我們在一起去唱歌,
改變應該會很大吧XDDDD

我沒辦法自己獨唱耶,
會走音,哈哈!
所以我還是習慣有歌手唱歌,
不然真的不能聽

反正四個小時唱了一堆歌曲,
時間感覺過超級快的,
難得我們能一起出門耶!
不能過慢一點嗎>"""<討厭。

我們還唱了台語歌耶!
海波浪」我本來不知道是什麼,
可是他們一唱我就知道了
因為我們家的月亮小孩唱給我聽過,
印象深刻呀呀呀!!!
接下來的「飛龍在天」更是回味,
因為我說我以前每天都準時收看,
(我小時候真的很愛看台語連續劇)
每個人都說「我也是我也是」
原來大家都是『台味』十足啊!

還是現在高中生也改走【台風】呢?XD
感覺很復古,不是?哈哈。
而且多了一種親切感

對台語有點改觀了說,哈哈!



唱完以後我們還去拍貼貼耶!
不過于庭這個辛苦的小孩說
要先回去畫畫。真的好累喔囧
哪像我單字都忘記要背(揍)

這次我們去誠品三樓拍,
我是第一次來這拍的,
不過感覺機子都很乾淨
比原宿乾淨太多了...
拍第一台超久的,應該說我們畫很久。
因為他的爛背景不是直接弄上去,
要自己慢慢塗,塗到民國幾年啊…
好不容易畫好要印刷,
凸槌!?
真的想炸掉那台機器。
不過最後還是給他平安的印了出來,
效果感覺都還不錯呢!
辛苦是有代價的,哈哈。

拍完第二台簡直是用衝的,
因為快七點了我們還在晃,
回去大概就被罵死吧…

不過今天真的很快樂
希望我們有機會一定要在出來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