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棒的日子。
很開心、很好玩,雖然外頭很冷,但心是的。
我特地把今天:2006.12.3日空下來,
因為國中時不同班卻一直當好朋友的我們,
今天要一起出去耶耶耶!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可是侯尼生日要到了,
我們想幫他提前過,於是前天就開始計畫。



星期五的時候我跟玹就在討論,
於是就決定要給侯尼一個大驚喜

星期六的時候,因為我一直不在家,
所以就沒有上網,就不知道約的怎樣了
傳給侯尼,他竟然跟我說他覺得被了!?
我整個傻眼說,
因為我以為玹沒約好,
而且侯尼又說他不去了…
無奈

今天早上玹打給我說10點半,
侯尼接著也傳給我說有要去,
不過我們要先佈好局,
跟他說12點(笑)

在這段期間我們買了一張卡片
還有很可愛的貼紙維尼的圖案。
因為我肚子餓,所以我們決定去甜甜圈店,
坐在那吃東西+寫卡片。
玹寫的超多,還打好草稿呢!
我整個是超級無敵佩服他。
因為我跟侯尼天天都碰得到面,
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哈!
不過我真的很忌妒他都跟于庭泡麵比較好。
還有他都打他們班的事情囧

後來我們又去買了個蛋糕
那個小姐看我們是學生幫我們打了9折耶!
那個小姐一定會好心有好報的。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十二點了,
打給侯尼他竟然說他還在家,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好樂迪
我是第一次去唱歌,
覺得好興奮喔!!!

然後我們就等我們的寶貝維尼熊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