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真的是很痛苦+噁心的日子。
是哪個人發明考試的
還有第三次耶囧
不過我可能在第二次成績發下來時,
就先掛掉了XDD

因為這次真的很難,我都不會。



第一天的第一節好像考英文是吧(…)
我根本聽不懂英聽在問啥(我說真的!)
然後考試的部分全部都是單字,
媽啦,我都看不懂…

總之,死了。哈哈。

物化生物我都沒準備,
所以更不用說了,等著看紅字(苦笑)

公民啊…
老師說很簡單都騙人ˋˊ
我覺得比上次還難耶!!這是怎樣?
好多東西我都忘記了囧
我要把賤兔作成三杯兔!!!

在來考了什麼,忘記了。
因為我都在昏睡中XDDD

數學也考爛了,這讓我比較想哭。
臭肉鬆,我就知道你一定出很難>口<



總之,考完了。

這幾天要好好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