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超久沒來打網誌的=ˇ=|||
因為我最近天天去上班了:D
回來都是10點以後的事情,
站一整天真的很累耶!
小腿有僵硬的情況了說囧
不過這樣我在家就不會一直坐著玩電腦,
不然我的屁股變好大喔(討厭)
有的客人真的很討厭=...=
我找錢給他,他還一副不屑的樣子。
你可以不要拿阿,
這樣我們收入可以更多勒!!希罕!哼!
不過有的客人真的好讚,
都會說謝謝,那種FU就很好
下次看到我打網誌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XD
忙啊!!!最近。



考試段考成績出來了。
我竟然沒有All Pa,讓我囧了好久。
該死的生物,都考我沒瞄的地方,
我都只有看細胞構造+細胞分裂,
結果他考該死的核酸、蛋白質…
我那些大概都錯,被倒扣到不及格ˊ口ˋ

國文還是一樣破,真囧。
為什麼答案都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呢?

數學93耶=ˇ=好開心,哈哈哈。
贏了那個該死的陳德勳XDDD
以後看到他大家都要遠離他10Km喔!!!

英文,不想想了,課內我看最久說,
英聽我連看都沒看,竟然比課內高,
我看到成績當場想死說...
我好像每次都不看的科目分數比較高ˊ口ˋ
數學也沒什麼準備說。(慘遭群毆)

其他的我忘記了,反正八科加起來我才60X分而已,
一科平均才75分,真討厭...
真懷疑我以後考的上好大學嗎?
超難吧。



考完當天下午跟葆琳、宜庭、昱文、憶茹、兪君、懃欣、佳諭
我們八個人一起去西門町晃XD
還拍了大頭貼耶=ˇ=整個好High喔!
八個人在大頭機內玩蘿蔔蹲,還在裡面尖叫。
沐浴乳還帶我們去一家店,裡面有帥哥喔XD
而且幫我們介紹那個人好熱心喔:)

在高中,我覺得女生比男生好相處多了,
因為有的男生真的很計較一些小部分,
而且都取一些很沒品的綽號。
不過有的男生還不錯=ˇ=對女生就很好,
希望以後我會發現更多...

我最近脾氣好暴躁喔。
一直在生氣,
沒辦法,我看到白目,心情就不好。

所以,少來惹我,
不然被我罵就別說我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