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姊買了一本很有趣的書回來,
看了以後裡面有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全部都是創意達人自己想出來的東西唷!
每個人的作品都是充滿了巧思和創意
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品牌。
這本書是創意市集101,裡面有100多個達人作品。
三采文化出版,說真的...我家有好多三采的書。



今天想要推薦的是22號出發去火星
22號是去年才成立的新品牌,
由常常被誤認為是日系插畫家的兔兔所畫的。

兔兔的網站中,除了有圖像之外,
一定會有文字的表達。
兔兔說:
「 我想這是因為我是個情緒插畫家,
  我的靈感就來自於我的心情,
  而這也是我畫畫的動力之一。
   」

所以在看22號的時候,
會覺得裡面的角色有的很可愛,
可愛到會不自主的揚起嘴角來。



用力在腦海塗鴉一種想像
愛搗蛋的基因從頭到腳不乖竄來竄去
影像變得清晰
信念也更加堅定
未來還有九十九次機會
所以翅膀要用力長大才行
 
        
                   ﹡22號-兔兔



兔兔所畫的主角幾乎都是似人非人的生物
這也是兔兔中最喜歡的主角。

我覺得看了會有人的表情、動物的形跡,
不會突出的很奇怪,也不會像外星人一樣怪異。

說真的,當我一看到兔兔的作品,
我會以為他是日本人
我有逛日本網站的習慣,也看過很多日本插畫家的網站,
畫風跟兔兔很像,卻又不太一樣。

所以我很訝異。

台灣人也是有自己的創意精神,
或許我們可以從盜版王國變成創意王國呀?
不過這要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我是個很沒創意的人,
我只會參考別人畫的,然後自己在模仿,
所以我很佩服這些創作達人唷!



 22號出發去火星
 三采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