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真的好快喔...
咱們噁心巴爛的的【基測】要到了
我都還沒準備好感覺什麼都沒讀完
這樣就上戰場必死無疑一起變幽靈飛上天...

每天都在讀國文、英文、數學、自然、社會,一直Repeat!
你們老師不煩,我們都快悶到炸掉...誰來救救我們呀!!

祈禱我不要考第二次!!!因為真的真的很煩保佑我吧!
希望那個有良心的出題老師可以出簡單點冏

話說回來,我太久沒做圖...
今天心血來潮做了一張【基測加油】還真給他爛
變笨笨豬了XD每天坐著我也胖了好多肉肉暑假不減不行了!

好啦!祝福大家考試順利!包中!

希望我能上海山!!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