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陪伴我的他,能夠分享快樂和痛苦的他,
雖然近在眼前,卻覺得他離我好遙遠…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漸得成為平行線。

很多事情,總是不能如你我所願。
你忍受我,久了‧爆發‧吵架
我忍受你,久了‧極限‧吵架

漸漸得…我們漸近漸遠。
搞不懂你的心思,也搞不懂我的心思。

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快樂
以前,你和我一起的時候也是很快樂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開始變得不快樂…
陪我,好像對你而言變成痛苦的事情。

我沒有說,說我察覺到的這些。
一個人,我又默默的承受了這些痛…

心,碎了
使用的黏著劑不是你給的愛,是你的冷淡。

以前會做的事情,現在卻都不見了
訊息越傳越少封、聊天越來越少,親密的動作‧也少了
這些都和你離我遠去。

我又成了‧以前關在黑暗房裡的我。
門縫隙,越來越少。
還期待著,你再次替我敞開大門
這個,也只是不能達成的渴望…

本來還有短短的十分鐘、狹窄的地方,
專屬我們兩個的世界,只有我們知道的秘密。
每個星期期待著,能夠達成這小小小小小的願望

最後‧還是被你熄滅了

我們小小的世界也不存在了
那麼,你留剩下給我的是什麼?


流不停的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