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分組,我也希望我很笨,我也希望不是A組的人
為什麼師長們都要說的我們很心甘情願?
我們也想當的普通的人,當個快樂的人,當個自由的人

考試? 究竟有什麼用?
一次的成績就能代表一個人嗎?
那麼品行好的人,考差成績‥就是不好的人?
不要以偏概全是你們說的。
結果作的也是你們,豈不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每個人都有比較弱的那一科,我們也都想辦法來補強
結果呢? 還是徒勞無功‥
強迫。強迫。還是強迫
除了強迫,我們還能接受你們的什麼?

無奈。
是我讀書以來唯一的想法‥

討厭。
是我讀書以來得到的心情‥

我最大的三個心願:

我是個笨蛋
我是個白痴
我沒有智商

哈!希望哪天能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jay23 的頭像
    Shinjay23

    Chei ﹡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